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大新闻» 2019年5月13日师大周记第八期

2019年5月13日师大周记第八期

 

●5月9号晚,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参观“五四运动与北京师范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展览”,并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10号,“从原点到远点:引领优质发展,彰显示范品质”2019年北京师范大学直属附校工作研讨会暨学科教育研究共同体成立大会召开。共同体以“理念共识、资源共享、成果共生、质量共建、发展共促”为宗旨,切实服务基础教育现代化实践,培养一批专家型高水平教师团队,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5月9号,国际奥委会副主席、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创始人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受聘为我校名誉教授,同时还举办了奥林匹克教育进校园活动,活动聚焦奥林匹克精神、奥林匹克教育,以体会友,促进中西两国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和文化交流。

 

●5月11号,“2019东北亚民间游戏文化论坛”在我校开幕,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加强民间文化和民间体育学术界的交流与互动,促进以民间游戏文化为中心的多学科交叉融合协作研究,推动民间体育、教育、文化等事业的全面发展展开了讨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