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大新闻» 2019年5月17日师大周记第九期

2019年5月17日师大周记第九期

 

●5月14号,教育部在我校召开对口支援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作协调会。希望我校能够牵头组织相关高校健全“组团式、立体型”帮扶机制,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支持增进凉山州教育“造血”功能,切实推动当地教育脱贫攻坚

 

●中国国民党前主席、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5月14号上午在我校发表了主题演讲“两岸青年共圆中国梦”,师生代表200余人聆听了演讲。

 

●“2019亚洲乡村教育、文化多样性与可持续发展”学术沙龙5月16号上午在我校举办。活动是2019“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在乡村教育领域践行“亚洲文明交流互鉴与命运共同体”大会主题的实际行动。

 

●5月14号,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杨秀玲,带着近40幅剪纸艺术精品走进我校,使同学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到了“指尖艺术”的奇妙,体验到了传统艺术创作的乐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