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大新闻» 董奇:高度重视教育公平,积极推进可持续发展

董奇:高度重视教育公平,积极推进可持续发展

         为响应联合国大会“国际教育日”决议精神,推动教育助力全球和平与可持续发展议程目标的实现,促进我国教育对外交流与合作事业发展,拓展双边与多边互学互鉴、互利互惠的国际交流内涵,1月20号,我校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联合举办“2021联合国国际教育日-中国活动”。

        本次活动以“后疫情时代教育公平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关注重申《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发展目标及教育对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

        校长董奇在主题为“高度重视教育公平,积极推进可持续发展”的发言中表示,北京师范大学作为中国教师培养和教育科学研究的重镇,致力于开展推动教育公平和区域教育质量提升的工作。他倡议各国教育界积极行动起来,针对制约全球教育公平的重点问题开展协同攻关和国际合作,携手促进教育的包容性和公平性,为推动教育公平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