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大新闻» 我校校友古丽加汗·艾买提:坚守初心,无愧时代,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光彩

我校校友古丽加汗·艾买提:坚守初心,无愧时代,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光彩

        为响应联合国大会“国际教育日”决议精神,推动教育助力全球和平与可持续发展议程目标的实现,促进我国教育对外交流与合作事业发展,拓展双边与多边互学互鉴、互利互惠的国际交流内涵,1月20号,我校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联合举办“2021联合国国际教育日-中国活动”。本次活动以“后疫情时代教育公平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关注重申《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发展目标及教育对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

        我校校友古丽加汗·艾买提做了主题为“坚守初心,无愧时代,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光彩”的发言,在发言中她分享了从一名北京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到自己支教并最终成长为一名扎根基层的人民教师的心路历程。她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感恩自强,为祖国发展、为家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