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大新闻» 学校领导与2018届毕业生集体合影

学校领导与2018届毕业生集体合影

  

  

  6月24号和25号上午,校党委书记程建平,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奇,常务副校长史培军,副校长张凯、周作宇、陈丽、王守军等校领导,在党委\校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身着校长服来到京师广场,与2018届毕业生一同合影留念。

  校领导与全校2400多名本科毕业生、3400多名硕士毕业生以及500多名博士毕业生以学部、院系为单位进行了集体合影,并与励耘学院2018届毕业生、第十八届十佳大学生、“我要上典礼”本科生毕业典礼发言代表选拔活动十强选手等分别进行了合影。各学部、院系师生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程建平、董奇热情地与同学们握手、交谈,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就业情况和毕业去向,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梓坤、郑光美,资深教授黄会林、瞿林东,著名学者高铭暄、何香涛等教师代表以及各学部、院系领导和教师也前来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集体合影结束后,校领导与毕业生在京师广场中央聚集,参与毕业快闪活动,共同庆祝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一起回顾难忘的师大岁月。伴随着同学们熟悉的《重返十七岁》《少林英雄》《夜空中最亮的星》《刚好遇见你》等歌舞,书法系学生写下“祝北京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送上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快闪结束时,毕业生高喊“感谢恩师,祝福同窗,永远爱师大,我们毕业啦”,并放飞手中的气球,表达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的壮志豪情。

  毕业合影是全体毕业生表达深厚情感、记录美好时刻的重要活动,毕业快闪丰富了毕业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为毕业生增添了美好的毕业回忆,成为广受师生喜爱的毕业活动,营造了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毕业离校氛围,有效地增强了毕业生的爱校荣校意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