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大新闻» 师大周记第一期

师大周记第一期

 

38号,“两会E政录”栏目就对口支援如何促进区域高等教育协调发展,访谈了全国政协委员、我校党委书记程建平,程建平谈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38号,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授论坛在英东学术会堂举行。文学院教授康震作了《中华文化的魅力》的主题演讲。他引经据典、幽默生动,从百家争鸣、化育之初、以民为本、士不可不弘毅、选贤举能、大一统、士人风气等方面进行阐释,并与观众互动,会场气氛热烈。

 

37号下午,“跳出活力、崇尚健康”庆祝“三八”节教职工跳绳团体赛举行。比赛中,参赛教职工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形成了一道欢快热烈、场面壮观的健身风景线。图书馆(1)队等10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机关二(1)队等10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总务(4)队等46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315号,“3·15 财经处在行动”宣传咨询活动在教工之家举办,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条幅、受理现场咨询、趣味互动答题等形式向师生宣传个税新政、校园贷和网络诈骗的预防措施等知识,并为师生耐心解答各类问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