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大新闻» 师大周记第四期2019年4月8日

师大周记第四期2019年4月8日

  

●学校党委4月1号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第一轮巡察工作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程建平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通报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情况,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宣布决定,党委巡察督导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工作方案。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应急项目“新时代科学基金运行与管理研究”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举办。项目总课题组负责人、校党委书记程建平,子课题负责人及相关研究人员等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副校长陈丽教授代表总课题组做了研究进展情况汇报。

 

●4月1日,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副校长Sandison率团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周作宇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北师大与英国高校的合作情况,Sandison副校长表示期待与北师大结成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之后,两校签署了校级合作备忘录,并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4月2号,我校在昌平校园举行首次消防演练,演练围绕“可控火情预警确认、控制火源、人员疏散、伤员救助、消防车云梯救援、消防水车灭火、信息联络”等项目开展,旨在进一步增强昌平校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紧急逃生能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150余师生参加了演练。

 

●第2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4月7号在我校开幕。此次大影节将在全国各地举行形式多样的活动,助力青年影人孵化,为中国电影输送新鲜血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