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大新闻» 师大周记第六期2019年4月22日

师大周记第六期2019年4月22日

 

 

●4月20号晚,在学校敬文讲堂举行了“京师讲武堂”暨“爱国 尚武”主题活动。会上,来宾和体育学院院长一起为“京师讲武堂”揭牌。

杜德平、赵文卓与我校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文化推广研究中心主任吕韶钧在主题互动环节针对太极拳未来推广展开讨论,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最后大家共同倡议:华夏有子,炎黄之嗣;武技炼身,武德修心;内修人格,外建体魄;爱国尚武,强我中华!

 

●4月21号,第二届“BNU朗读者”读书朗诵会暨颁奖仪式开启了今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的大幕。激情昂扬的朗读者大展风采,评委老师精彩点评,现场观众随着朗诵内容而动情,感受朗诵的无穷魅力。

 

●4月19号,故宫博物院前院长单霁翔来我校“治学修身:京师大讲堂”,做题为《匠者仁心——让文化遗产资源“活起来”》的主题报告,单霁翔从让文化遗产“活”起来入题,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在场师生介绍了故宫博物院的前世今生,现场师生400多人在睿智生动的语言中品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