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大新闻» 2019年4月29日师大周记第七期

2019年4月29日师大周记第七期

 

●4月26号至27号,学校运动会举行。体育教学成果汇报展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表演节目。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激烈角逐比赛项目,争创佳绩。

 

●4月26号,北京市西城区委书记卢映川一行来我校,与我校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董奇、副校长王守军及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就区校合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对后续工作推进达成了共识。

 

●4月28号晚,第二十六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在我校闭幕。各路嘉宾、明星齐聚颁奖典礼。经评选:《流浪地球》获得了最佳影片,徐峥和姚晨分别获得了最佳男女演员奖,文牧野获得最佳导演奖。《疯狂的外星人》获得最受欢迎奖,霍建起获得了最受欢迎导演奖,陈晓和佟丽娅获得了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奖。

 

●4月24号,“继承史学优良传统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论坛”在我校举行。此次论坛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回顾总结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科的优良史学传统,激发师生的爱国情、奋斗志,有助于更好地推动学校的“双一流”学科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