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大新闻» 2019年6月18日师大周记第十期

2019年6月18日师大周记第十期

 

●6月14号,中国高校外语学科发展联盟师范类院校委员会在我校成立,同时举行了首届师范类院校外语学科发展研讨会,与会专家学者就新时代师范类外语学科的发展及师范专业的认证工作进行了讨论,

 

●6月11号,“我要上典礼”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发言代表选拔活动决赛在京师学堂举行,选手们结合自己四年的学习和生活畅谈成长、收获与感悟,讲述了自己与北师大的故事,表达了对母校诚挚的感谢、留恋与不舍。表示要继续秉承“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努力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近日,我校13名本、硕、博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辉煌七十年,永远跟党走”第四届学生党员微党课大赛决赛。他们立足专业、结合经历,以具有亲和力、吸引力、感染力的方式,为广大师生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谋发展、谋幸福的辉煌历程与伟大成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