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大新闻» 学校召开第七届三次教代会暨第十五届三次工代会

学校召开第七届三次教代会暨第十五届三次工代会

 

        9月27号,学校召开第七届三次教代会暨第十五届三次工代会。校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董奇等学校领导,教代会工代会正式代表出席大会,校内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民主党派等列席代表参加会议。按照疫情防控对参会人数的限制要求,本次大会在北京校区海淀校园英东学术会堂设立主会场,在第二教学楼设立8个分会场,同时,在珠海校区木铎楼设立1个分会场。分会场的代表们通过视频的方式全程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北京市工会十四大和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落实落地,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以优异成绩庆祝北京师范大学工会成立70周年,努力推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迈入新阶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