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校长董奇在2021届毕业典礼上致辞

校长董奇在2021届毕业典礼上致辞


        董奇校长以《始终保持精神上的主动》为题发表讲话。他对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向全体教职员工和毕业生家长表示感谢。他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发展历程,围绕百年党史是一部初心不改的为民史、党领导人民的实干史、自强不息永不言弃的奋斗史和思想解放开拓创新的创业史四个维度,勉励2021届毕业生要保持精神上的主动,就要志存高远、有大格局,时刻将人生选择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价值的人生;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时刻将机遇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增强知识储备和能力本领,以实干担当重任、用奋斗实现梦想;要不惧风雨、坚韧不拔,时刻将克服困难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在不断克服困难、战胜挫折中收获成长、收获成功;要勇于探索、锐意创新,时刻将突破自我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成为时代创新的引领者、把握未来的佼佼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