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大新闻» 学校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学校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31228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英东学术会堂召开。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郑晋平,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良,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宋丽静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开幕会。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副校长王守军,校党委副书记韦蔚,副校长刘长旭,校党委常委张雁云,校长助理张朱博,教代会工代会正式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显芳主持。

民主党派负责人,学校机关部处、学部院系、总务资产等部门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部门工会主席也应邀参加大会。大会还收到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53所兄弟高校工会发来的贺信。



TOP